close

麻將的優雅

是的,生了小孩後我就變了
沒辦法這麼全心的愛豆麻吉
不再那麼全力的投入工作
對馬克少了甜膩的笑
連看書和喝小酒的時間都變的稀少
以為這一切不會發生的
連懷孕時都這麼以為

是的,我變了

一度不能接受自己的改變
怎麼這麼沒戰鬥力(對工作)
這麼沒愛心和耐心(對豆麻吉)
婚姻生活沒有情趣
徹底放棄生活品味

已經有三年沒有好好的整理頭髮
因為染料與燙髮藥劑可能會滲入人體
而我在餵母奶
對,小孩兩歲多了我還在餵
當初說什麼怕妊娠紋怕胸部下垂
現在只那些當作笑語

好的,我沉淪了
徹底的不在意自己美醜形象已經是個OBS
每天只想抱著女兒去看花看草
只想陪著自己的媽媽看看他的媽媽
睡覺前跟先生說說今天發生的趣事
這是我打從心裡想做的事情
是的,就是這些

我要跟宇宙下訂單
期待能找到一個在家也有收入的方法
讓我不錯過孩子的成長
讓我的母親敎我怎麼當母親
讓我的身心靈安穩康泰
讓我中大樂透兩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