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姐鼻塞一整晚沒睡好
早上決定帶他去讓醫生看看
可能是第一次到耳鼻喉科吧
看到一大排的醫療用具張小姐很入迷

醫生拿著聽診器聽著張小姐的呼吸聲
這傢伙還刻意忍住呼吸
醫生:「接下來要吸鼻涕囉」
張小姐:「吸鼻涕?」
醫生;「你看就是用這個吸管呀,他有吸力很神奇喔」
醫生神速的吸了張小姐左邊鼻孔
在張小姐還沒來得及反應,又被吸了右邊鼻孔
張小姐紅通通的兩隻眼睛傳出無比的憤怒兇光
醫生拿出糖果「來,你表現很好喔,記得要吃藥」
張小姐:「我不記得了」

中午的藥
聽說是外婆+大姨婆+姨婆家的居家看護
三人聯手"制服"張小姐強灌下去的
而且在10秒後馬上連著中餐一起吐出來

晚餐過後
我和張小姐的心靈分享時間到
我:「你看,媽媽也要吃藥耶」
張:「你的藥水好醜喔,黑色的」
我:「沒辦法,大人的藥都是比較醜,哪像妳是小孩專用的,吼,還是草莓口味耶」
張:「真的耶,好香喔」
我:「那我先把很醜的大人要吃下去了,你看」
張:「很難吃對不對?」
我:「還好啦...只是有點苦,要是可以吃你的那個小孩專用草莓口味的藥就好了」
張:「...我不要吃」
我:「你給草莓口味兒童專用的藥一個機會嘛,不好可以馬上吐到水槽呀,還可以漱口」
張:「恩,我不喜歡就要吐掉喔」
我:「好呀」
於是張小姐把5cc的草莓糖漿+藥粉喝完
YES!!!!我忍不住大聲吶喊

當媽的,這點小事就可以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