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風很大,吹著窗外樹林一片晃呀晃的
沙沙聲把我叫醒,四點。
看著隔壁和隔壁的兩個傢伙完全睡翻
我翻開小說決定在今天早上拼完

看著人類女孩在吸血鬼和狼人間的鴛鴦蝴蝶難以選擇
不知道張小姐哪天也會因為戀情而讓自己深陷痛苦
那時我和睡在隔壁隔壁的張先生又該如何是好?

哼,我會選狼人 黝黑陽光才是我的菜!
而且他是WA區的族人,媽呀,真的很帥,真的!
在Spokane和Seattle遇到的真的都超MAN...


好啦
我會練習著到時候
一定不挑剔你的選擇 張小姐
就算你是挽著T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