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1N1讓口罩成為全台流行佩帶物
在下班時間的捷運車廂裏80%乘客帶著口罩
一天的忙碌和車廂穩定的擺動
我 睡著了 被口水嗆到了 劇烈的咳嗽了
四周驚惶的眼神 讓我心急的想止住咳嗽
可惜 事與願違 還咳到眼淚都飆了出來

站我前面大包包一直頂著我膝蓋的女孩默默走到門前
兩邊的乘客好像停了呼吸
對面座位上一排的嚴厲又驚恐的眼神
斜對角的阿姨還趕忙的摸著包包找到口罩然後戴上

好想站起來大叫
我只是被口水嗆到啦))))))))))))))))))))
我只是被口水嗆到啦))))))))))))))))))))
我只是被口水嗆到啦))))))))))))))))))))
我只是被口水嗆到啦))))))))))))))))))))
我只是被口水嗆到啦))))))))))))))))))))

呃...好像有鼻涕
從鼻孔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